阳光、积极、进取

2020年记事List

2020.01.01 新年快乐!

前几天圣诞节,一起毕业的尚强同学升级为最新奶爸!看着时间,约上小伙伴在新年第一天看望了小小强宝宝,祝宝宝新年快乐,身体健康,快快长大哦!

晚上,去到了刚来深圳毕业时大家住的地方,学府路吃饭,一波回忆杀....

2020年,shiqin加油!你是最棒的!

01.06-07:最近都是年会,工作上已经没有很多需求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最近在想着完善Ai工具的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工作上件事情:1、2020年规划 2、看看Ts语法,熟悉前端框架,整理平台规划,3、课程需要整理,优化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生活上,年会中了部门大奖 matchbook Air。大家开玩笑说我很旺,Lucky!希望2020年是Lucky的一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养了牛仔,刚出生,置办用品已到家,期待小家伙来新家!A哥很嫌弃,说不喜欢。后来吧,还是养了...估计知道宁不过我的决定!

01.16: 快放假啦,我家哥哥又开始了放荡不羁....找不到人,信息不回,夜夜蹦迪.... 哥哥都是别人家哥哥

2.22: 感觉快要回不了家了,祝我能顺利回家啦! 
2.24: 除夕 新年快乐🎆🍾️🎉

1.25: 初一,回家!三爸来机场接我,顺路回了老家看了爷爷奶奶,最近武汉疫情十分严重了,武汉已封城!

       下午,和姐姐聊着劝劝外公,酒席别办了...

1.28: 原计划的今天外公的生日取消了,妈妈爸爸跟着幺舅回了老家,我没回,自己在城里呆着

1.29-2.05:家里太冷了,每天都是被破起床,不想起床...

      吃饭从起先的三餐,慢慢变成两餐,现在我只吃晚饭,被支配的起床起不来.

2.05晚: 外公外婆回老家还没回城里,说是来不了了,老家小路被拦了,想着一时半会也回不来,临时6号晚上的买了机票回深圳

2.06: 去深圳,在家里第一次叫到车🚗,感动!到深圳开始居家隔离...

2.09: 我家哥哥回深圳了

2.10: 开始在家办公,每天都要考虑吃什么... 在家办公的第一天好累...

     晚上下班了,没吃饭,开车去到东莞接了牛仔来新家!6点出门,8点回到家,来回只用了两个钟,厉害了,我的shiqin

2.14: 今天我家哥哥说上班之后在打游戏。

        想我家哥哥...

2.23: 居家隔离的这几周。 好累!快与世隔绝了

2.26: 回公司上班,一切照旧

3.1:  我家哥哥已经好久联系不到了.....

3.11: 最近在家办公,什么都没买的我买了3套睡衣.

3.14:哥哥联系上,说了几句话,但我很伤心!

        现在我在开始考虑:他说过的话是否为真实感受。这样之后,该怎么做!回想了以前的事,我还是不大细心,和朋友聊了半天,给我两点建议:a、他的真实需求。b、是否想好继续下去会不会对他有影响:关于男生面子/自尊。我开始了犹豫,对于第二点,承认没有足够关心,也没有想过,所以我现在只能伤心,不敢做其他事情了...

       希望我还是那个天真浪漫的小姑娘!

3.16:本周很多事情全是工作相关的,没有一件和我们有关系,突然觉得有点孤独...

3.26: 牛仔已经知道,每早踩着时间等吃饭,吃完开始闹腾,因知道我差不多要起床会陪她玩儿,接着就是坐着看着我出门上班和她说再见,一天又一天.....

3.30: 又做梦了,和春节梦到A哥与其他女子一起,那时第二天我给A哥说我做梦了,想你!他问我梦到什么了,我没讲。现在吧,缘分,该散就散!

4.03: A哥居然和我讲话了,天要下雨了☔️

4.04: 说好第二天和我说事情的某人今天加班然后食言啦,爱说不说...

       在亲戚家吃饭的一天

4.26:最近都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,工作上的杂事..

          五一好像出门出门哦!

4.30:放假了,不过好累啊,感觉好多事情处理不玩!晚上回家倒床就睡咯!

          没有约到A哥吃饭的五一不开心哦!

5.03: 今天去了广州, 看了欢欢和小宝宝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早上起床背好痛啊,没觉得,去到广州更痛!高兴的是吃到了好吃的,见到了该看的人,开心(*^▽^*)

5.04:回到家中,背痛的完全无法转身,走路,弯腰,动....呜呜┭┮﹏┭┮

5.05:五一假期后半段在背痛中度过,痛感一动就专心的抽痛,饭团他爸良心发现居然知道关心人. 算这个五一意外收获的礼物,要上班咯 得开开心心的上班!         

5.10: 母亲节,陪玩的一天! 家人开心最重要哦!

        工作上,棋牌的项目还在拖拉中,专利已经提交,修改过了,等着结果!方案预言demo需要抓紧时间写哦!

5.16:小一辈姊妹们约着吃了个饭,逛了一会儿街,周末妹妹要会重庆咯!见到了弟弟的女朋友!

5.20:今天发信息A哥,秒回.... 看来最近心情不错了....

5.23:周末带着牛仔出门咯,快疯了快疯了.....  说好了带它去洗澡修毛的看来又要拖延了......(⊙﹏⊙)

5.28: 半年了,终于迎来了一次团建,太不容易了,不上班的团建快要疯了😖

6.01: 牛仔修毛了 好丑

6.05: 两篇专利都通过审核了,等待结果中...

6.14: 哥哥有些浪... 什么时候才能想起和我吃饭 见上一面....

6.20: 饭团他爸有很多朋友(非小姐姐)的面要约,他计划中没有过我的地方,这是事实,你必须接受的事实。他的计划没有两个人,以前是自己的事情,现在是朋友的事情。 自己的事情我理解,后者也许就是性格使然?本就这样? 你必须懂得接受的事实--- 除了会很心痛,快要没有力气了...

7.04:  预约了蛇口的冲浪课🏄,第一次去,摔了三跤,感觉还不错,基本动作教练都教了,可以继续学习!周末安排上!

.....


12.01: 下半年的状态是没有周末,没有休假,一直加班..... 

出差去了重庆没回家,支持万象天地快闪店,在哥哥楼下但没见到哥哥, 出差去TGC 回来后仍旧没有见到哥哥.... 我的哥哥谈恋爱的方式够厉害!我应该不是他喜欢的,一年未见了的恋爱👫我也是够了,这是在和自己不和解的一年!!!真的是够讨厌!!!

休了一周的假期,需要整理的东西好多!

调整作息状态,整理半年工作内容,回家休息一下✈️

然后,希望所有不好的在2020年最后一个月都忘掉!

2021年,高兴!快乐!好好生活!good luck!

01.03  答辩感悟,自己准备得还是不够,可以更多一些。

2020年总的来说:不是特别好! 魔幻的一年,拼命加班的一年!

一整年忙于加班!生活一团糟糕!

希望2021年,加油吧!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评论

© 天天天蓝 | Powered by LOFTER